close
7/14在衝完二寮日出後跑到台南孔廟晃晃,在口乾舌燥之際
偶見台南孔廟對面有一間頗有特色的泡沫茶店,心想沒嚐過就來試試吧!
隨手點了一杯我必喝的青茶,吸了一口,意外發現與坊間淡而無味的青茶完全不同。
不像常光顧的某連鎖茶飲用茶精泡出來的感覺,還透出一股清雅的金萱香味和濃濃茶味。
此時在一旁的老闆走來,以南部人特有的熱情熱切招呼著。

閒聊之餘,撇見與老闆同桌的正妹笑容正燦爛著~ 
 

在取得同意後,便拿起手中相機拍下一張張留影;另一正妹B向我借了我的DSLR開始玩起來,
看來對攝影蠻有興趣的。
(抱歉如此稱呼,因為靦腆的我忘了問尊姓大名;不過蠻奇怪的,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..=.=)



意外發現頗為健談的白帥哥竟然認識我台南的某位同事,看來這世界真小。 
 

正妹A這個角度很正呦~ 

 

正妹B這個角度很靚喔~連我都被融化了~ 
 

帥哥黃老闆跟美女來一張合照吧! 
 

躲在一旁的白帥哥也來一張吧!你這樣是要玩五十十五嗎?
 
 

正妹B玩起大頭狗的遊戲囉~不過這張也很可愛勒。 
 

謝謝你們的配合演出,替我這旅程留下意外的收穫!還想要拍的話別忘相招喔!


相簿位置:
album.blog.yam.com/sevennich&folder=46622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