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班後,看到今天高雄的天空沒有往日的灰灰濛濛,顯得特別藍,雲也是難得一見的魚鱗雲。
二話不說,立刻衝回家背起我那沉甸甸的攝影包,就往西子灣衝。
途中經過愛河畔的廢棄磚窯廠,背後襯托著鑲著金帶的藍天,實在難的一見的美景!
記憶中依稀記得小時候母親曾帶我到這挑選小朋友愛玩的彈珠;經過這麼多年,這座磚廠也走入歲月的洪流中。


在這也遇到一位攝影的同好,在拍完這的美景後,帶著賭看看的心情就直奔西子灣。
到了西子灣後先直奔英國領事館上鳥瞰西子灣及高雄港



看著這樣的景色,心情不由得海闊天空起來。
在同好的提點之下,與漸漸西沉的太陽賽跑,趕快再跑到堤岸邊,尋找適合拍攝的好角度,等帶著夕陽現身。




夕陽沒出現,但是等到整片的火燒雲,不自主的驚呼竟然等到這樣難得一見的美景






回程經過渡船頭,剛好看到一位阿伯甩竿,這種力與美的景象讓我佇立良久。




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博愛路上的新景點 - 愛河之心,順便把這的美景也拍下它的倩影,美中不足的是愛河水的臭泥味在這四處瀰漫...=.="







這陣子有些空再把我四處拍的照片整理出來,讓我的朋友們一起欣賞我看到的世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