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都問我,為什麼同一個二寮我會像神經病一樣不睡覺往山裡跑了六次?
這就是二寮迷人的地方!每次看到的風貌都不一樣;每次的拍攝都是一個新的挑戰!
有位教授攝影的張老師二寮就跑了六千多次,算算已經跑了二十多年還樂此不疲,
他說每次都不一樣,還因此拍到難得一見的霞光!

我雖無緣看到霞光,但這次我終於看到美麗的雲彩與地面的山嵐相輝映,算是此次不錯的收穫。


山嵐、雲彩與光線的搭配是這麼夢幻~


天空中搭配雲彩後果然變化萬千!


無緣看到陽光從雲縫中透出的耶穌光,看來下次得再努力了。


這張不是二寮,是我一起偷渡的0712前鎮河夕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b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